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院训、院徽征集公告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殷楠 发布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打印本文


为推进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以下简称测绘学院)文化建设,凝练学院办学精神,彰显学院文化内涵与人才培养理念,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的凝聚力与归属感,现决定面向校内外师生、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开展测绘学院院训、院徽征集活动。

一、征集内容及要求

(一)院训

1. 要根植“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测绘精神,结合测绘学院的特色、定位和发展目标,体现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追求卓越的时代精神。

2. 语言凝练,特色突出,便于记诵,富有感召力和凝聚力。

3. 可以是对称文字组成的词组,也可以是简洁的一句话,原则上不超过12个字。要求对文本、出处及寓意等附3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如有典籍出处请注明。

4. 严禁抄袭其他学校、学院训词。

(二)院徽

1. 图案设计新颖,简洁美观,辨识度高,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表现力,适合在多种场合和不同载体上使用,易于宣传和制作。

2. 院徽设计稿尺寸为A4纸大小,以电子稿形式提交,图案清晰、尺寸明确。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为300dpi,保留矢量图源文件。

3. 作品须附有300字以内的设计理念和创意文字说明,简述其构思和象征意义,同时标明比例、字体、色标等。

4. 设计元素中,学院中文名称为: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英文名称为:School of Surveying and Land Information EngineeringHen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5. 所有汉字、字符,需符合GB18030-2005

二、征集对象

河南理工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时间

2023318—2023517

四、评选办法

本次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用大众评选和专业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分为两个环节:

1.大众评选。在测绘学院全体师生、广大校友范围内组织网上投票评选,选出优秀作品进入专业评审环节;

2.专业评选。由师生代表、校友代表、专家共同组成的评委会,对大众评审产生的优秀作品进行专业评选,分别评选出院训、院徽一、二、三等奖。若参选作品未达到理想效果,则奖项空缺。

五、奖项设置

学院院训、院徽均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其中院训一等奖奖2000元、二等奖奖金1000元、三等奖奖金500元;院徽设计一等奖奖金10000元,二等奖奖金2000元,三等奖奖金1000元。

六、投稿方式及相关要求

1.投稿人请填写《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院训、院徽设计方案应征表》(附件1)、院徽设计稿、作品原创承诺书(附件2)并签名,将作品原创承诺书扫描为PDF格式与所投稿件一并发送指定邮箱,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测绘学院院训(院徽设计方案)投稿+姓名。

投稿邮箱:chdzb@hpu.edu.cn

联系电话:0391-3987661

联系人:殷老师

2. 来稿请自行备份,恕不退稿,凡在征集截止后1月内未接到获奖采用通知的,作者可自行处理作品。应征作品一经采用,作者需提供作品IllustratorCorelDRAW矢量图,其著作权、所有权、修改权、使用权等一切相关权益即全部无偿永久性归主办单位所有,主办单位有权进行任何形式的修改、使用、开发、授权或保护等活动。应征者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给第三方使用。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学院对本次征集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1: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院训、院徽设计方案应征表 附件1.docx


附件2:作品原创承诺书 附件2.docx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上一条:测绘学院文明学生、文明班级、文明宿舍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3年拟转入测绘学院各专业学生名单公示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