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测绘青年
  当前位置: 首 页 >> 测绘青年 >> 正文

测绘学院组织召开“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班会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夏梦婕/图:代月 发布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加强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910日至11日,测绘学院组织全体学生班级召开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由辅导员、班主任或学业导师通过线上会议、线下宣讲等形式灵活组织召开,紧紧围绕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疫情防控常态化教育、生命安全教育、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四个方面展开。老师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重温党史,勉励学生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在复兴伟业中接过新时代接力棒跑出新一代测绘青年的好成绩;结合当前疫情形势,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教育引导同学们同舟共济,自觉遵守学校防疫规定,提升防控意识;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提升学生心理素质;积极宣传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树牢法治思维,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营造良好氛围、凝聚智慧力量。

主题班会引发了学生们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他们将豪情满怀、锐意进取,努力在新学期、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此次主题班会是激励同学们努力锤炼本领,争做强国先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的生动体现,引导全院学生主动把爱国情、强国志融入人生理想,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乘秋月清风,迎芸芸学子——测绘学院开展防疫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普及“五防”知识,做青少年健康的守护者——测绘学院“为爱而行,五防有我”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深入开展社会实践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