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关于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抽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佟艳 发布时间:2018-07-12 点击数: 打印本文


各党支部:

619日,院党委按照各党支部提交的支部工作计划,对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等12个学生党支部开展的组织生活进行了抽查。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三个2015级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微型党课的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多数同学能积极参与,活动效果良好。但仍有部分同学学习态度不端正,如写作业、玩手机、聊天和早退。

依据《河南理工大学党员年度量化考核办法(试行)》(校党组〔201317号)和《中共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的实施意见》(校党文〔201736号),经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以下7名违反学习纪律的支部成员进行通报批评:

 韩晓东  王帅波  王书凡  张少庆  

希望各支部加强管理、严肃学习纪律,活跃学习气氛、认真开展学习,让组织生活真正发挥教育凝聚的作用,提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测绘学院党委

                                      2018712





上一条:晚归通报批评(2018年11月) 下一条:2018年下半年学院领导与学生座谈安排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