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教授郭金运莅临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王柏淳 /图:张震 发布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打印本文


510日上午,应我校测绘学院邀请,山东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郭金运在测绘学院101会议室作题为《多源卫星测高数据的海洋大地测量应用》的学术讲座,测绘学院副院长柴华彬主持讲座,学院部分师生到场聆听。

郭金运,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获得中国测绘学会和国家测绘局的测绘科技进步奖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山东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中国煤炭教育协会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青岛市自然科学奖2项,山东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自然科学)8项。

郭金运教授分别就全球海域的精细海平面变化、构建动态平均海平面模型、数据预处理与格网垂线偏差解算办法、航空重力测量、重力数据融合等方面向大家作了归纳、讲解和剖析。讲座深入浅出,在阵阵掌声中结束。最后,郭金运与现场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大家的疑惑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郭金运教授以其严谨的学者风范,渊博的学科知识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称赞。此次学术讲座开拓了广大师生的眼界,拓宽了思路,激发了同学对专业知识的热情和兴趣,启发了相关专业的研究,对提升学术水平有着较强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浙江大学刘仁义教授莅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全国人大代表 学术副校长金双根教授应邀为研究生作 “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